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拜祖先,不拜祖先?拜對祖先,拜錯祖先!


拜祖先,不拜祖先?拜對祖先,拜錯祖先!︰



幾天來很多人又為祖先的事產生動盪。
我很想笑那些每當我提他們的種種不順,長年貧困,身體治
不好的病跟祖先有沒有拜好有關。ㄟ,就會有人說真的嗎?是這
樣嗎?要不是我是知識份子,這兩年脾氣收了很多,要不然肯定
又開飆了。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這些人難渡啊!

我來舉例這些受祖先業力和討報的人,骨子裡有那些業障?
   真的嗎?除了祖先沒法解決以外,有沒有別的方法?
   有拜啊!都在老家,過年會回去拜。
   家裡有拜啊!都請過很多老師來處理了,還是一樣,都沒信心
     了!
   祖先幹麻這樣折磨我們啊?都不幫我們,既然是祖先,那有不
     幫子孫的道理?
   吼,我們家都有拜,一年四節,大魚大肉沒少過。
   祖先在老家啊,叔叔負責拜,我們有空回去拜。
   不是一家有拜就好了嗎?
   我家好小,實在沒地方拜祖先啦!
   奶奶爺爺還在,我們沒辦法做主,等以後他們百年,我們再來
     拜吧!
   我們是請王爺廟的神明乩來安祖先的!
   神明說今年沒地方沒好位,明年再說!
   祖先幹麻都要來給我夢啊?找我幹麻?那麼多子孫不去找?
   家裡這幾年連好多人發生事情,往生,一年死三個,不知怎麼
     了?
   去問廟裡神明也說是冤親債主來討,還說有祖先在討有人傳香
     火。

太多了,這麼多理由,寧願去花好多錢來祭改,卸冤親債主,卻不去好好把祖先問題解決。

而拜錯祖先的更慘!還自以為功德無量,等到衰到家都不知那裡
是重傷?

仙姑妹妹敢打包票,以下都是不如法,都在給自己「擔塞了」還
不知道呢!

   宮廟的乩身來安祖先。
   比丘或比丘尼來安祖先。
   子孫自己安祖先。
   宮廟師兄師姐安祖先。
   請佛具店老板安組先。
   葬儀社道士安祖先。
   紅頭師父安祖先。
   把祖厝的祖先牌位直接請來供奉。
   從祖厝直接抄來祖先供奉。
   倒房祖先姑娘全請入祖先供奉。
   把剛往生時的靈位直接在對年合爐。
   把往生時用的紙帛,沒有跟著骨頭燒化時燒掉,還請回家裡安
     奉。
   把往生祖先牌位直接放在祖先龕前面或旁邊。
   用金紙把祖先牌位墊高。用金紙把香爐墊高。
   祖先龕旁共用神明燈。
   祖先牌位用紅筆朱砂點主變成麻子牌位。
   祖先牌位亂寫,一堆祖先擠一堆。
   不給祖先水杯。香灰滿到頂了還不清。
   祖先龕都是蜘蛛網了還在拜,還不清理。
   祖先龕字都沒了還不換。
   把子孫全都寫進去。活人當死人拜。
   一年拜祖先四節或初一十五才拜。
   給祖先三支香或大魚大肉。
   給祖先點蠟燭,不給光明燈。
   在祖先龕上面貼符。

這是現代祖先供奉不當,也是很多家庭家破人亡,氣運衰退,損
丁退丁,一蹶不振的不如法的種種陋相,分享大家,努力轉貼,
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冤親債主就在你身邊,你看見了嗎?




引用"仙姑妹妹",若有侵權,立即移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