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祖先有拜就好嗎?



我發現我一直在推廣拜祖先的重要性,還有分享處理先問題中不
斷碰到不如法的案例,與遇到庸師、邪師,僧尼,乩身安過祖先
帶來的後遺症,種種錯誤。包括出書「祖靈日記」,我就是希望
更多人能夠正視祖先,回歸孝道,並將家族亂掉的血脈根源給連
接起來。

我更發現很多人聽多了,問多了還是麻木,大禍臨頭了還是少一
根筋。真出事了再來找我。不然別人說的永遠比仙姑妹妹的忠言
逆耳來得好聽。業力之大啊!非神佛不救也。失了孝道,連神仙
都難以搭救!

我在兩年前就一直預言了,「祖先討報」的時間來臨,就會有人
說,祖先幹麻害我們啊?是啊!祖先幹嘛害你們啊?那請問你,
你們幹嘛害祖先啊?

   拜一支香或三支香

祖先是代表天地人的地,是偶數,為何要用一支或三支拜祂們?
讓祂們與神佛同大,也亂了天地陰陽,如何是好?

很多人很利害喔!都會說幹麻拜兩支。我說過了,拜祖先等同對
應子孫,既然是血脈,靈電基因自然禍福與共。祖先可沒說祂要
三支香喔!那是你們說的!拜出小人和小三,怪誰呢?

更扯的是我聽有格友跟祖先擲杯,祖先說要兩支,婆婆還硬ㄠ不
準,那有人拜兩支,你們說誰是妖孽?誰在亂天地正法?

   逢年過節,初一十五,三牲葷食拜祖先

我也說過,祖先今天能上佛桌,與神佛並列龍虎兩邊,就是代表
天地之神,祖先是家神,護佑這個家庭。我們必靴用神明的規格
來拜祂們,所以要等同神佛一樣,鮮花素果素菜,不能再拜葷
食,玷汙祂們的修為與功果。偏偏很多人還是為所欲為,不管祖
先的死活,猛拜葷食,這是將祖先推入萬劫不復,難得超昇。至
於誰是始作甬者就會受到業力懲罰,病痛,關節疼痛,無名病,
癌症,不良於行等等,都是在反應長久以來的因果。怪誰呢?

   祖先在祖厝,在父母家,有人拜就好

這是我最常遇到的傻B問題。結婚了就是自立門戶,就是分房了,
就該另立祖先來共奉,還推說寶寶幹麻哭鬧?還推說逢年過節會
回去拜。父母還在不能分家。祖先在哥哥家…。扯什麼呢?這都
是現代父母,公婆所欠缺的教育問題,傳承問題。想偷懶就一家
子住一起,三代同堂,四代同堂。那麼祖先不會怪你!如果都另
外買房子或搬走了,那自然是分家,要把祖先背著走。如果沒這
麼做,不要怪試管做了老半天,生不出半個子。更別說夫妻不
和,小三亂倫等情事發生。
不是仙姑妹妹錯,是你家長輩沒教你,不懂人倫傳承,不懂敬天
敬祖,孝道以傳。

   祖先托夢都是有事相求,別太高興

最近很多人都來說祖先有夢,我常告誡大家,祖先真來找你別
掉以輕心。一個是你福報大,整個家族唯你可接福氣,也只有你
是善念可以幫他們,所以來給你夢。一個家族要人人盡孝,都是
好子孫,談何容易?除非祖上有德,祖德流芳。
否則只要一代做錯,拜錯,不如法。原本昌盛富裕的家族就會沒
落,敗退,出不孝子孫,娶不肖媳婦,實乃家族不幸也。

   剛往生,雙姓,倒房,姑娘入祖先牌,都是大不孝之罪

現代殯葬的惡魔之舉,也助長很多家族的滅亡。老一輩誤信宮廟
邪神,將倒房,剛往生,姑娘或無中生有的流產子都取名,都入
了祖先牌,這些行徑都是加害祖先,也都是亂了家族福德的惡
行。不可助長,遺害子孫。通常都是奶奶或婆婆或母親不當信仰
與傳承、私欲所造成,因果業力,危害子孫之大,不得不慎。

因果業力,唯人自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