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拜祖先,從〝孝〞與〝心〞做起!

拜祖先,從〝孝〞與〝心〞做起!

2013/06/03 03:52




星期五到基隆暖暖區去安祖先,這是對年輕夫妻學習從長輩手中將
祖先的供奉傳承的好榜樣。
對於她們夫妻經過一段長時間的克服與用心堅持,我深深感動!
祖先都知道,靈界的存在騙不了人,當我將祖先牌位安置好,請他
們拜祖先的同時,香燒得特快,沒一會兒就現出捲圈了!這是令人
感動的一刻!


事主昨天給我的留言:
老師,誠摰地感謝您幫我們安祖先,今天早上我給祖先上香的時候
竟然從頭到身體強烈的發麻,感覺好似祖先很激動……其實我也是
很感動,終於能好好照顧祂們了……家裡現在好像多了長輩的看
顧,心裡也踏實許多,我覺得年輕人都應該要好好的如法拜祖,不
能置身事外,就算要花很多時間、精力去克服困難,擺脫業力的糾
纏,都還是要努力去做,因為,祖先感應到我們的願,都會在冥冥
之中幫助我們的。而且,如法拜祖,也是教導我們感恩
現在的社會太需要這些力量了!從中出發!家齊而後國治,國
治而後天下平!我和老公會同心把我們的家整頓好,以後有能力
了,也希望能把這善的力量散播給其他有緣人~



引用於 : 仙姑妹妹...........若有侵權,即刻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