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結婚就要另起爐灶,另立祖先!

結婚就要另起爐灶,另立祖先!

2013/03/17 04:05

仙姑您好,我家BABY在滿月後從月子中心帶出來,就有幾次好像
被嚇到還是怎樣的,一直不是很好帶,有去收驚過,說是被祖先嚇
到!直到過年前(小孩約4個半月 時),第一次帶baby回去拜男方
的祖先!拜完後似乎有比較好帶,但近日(這23日)baby似乎晚
上睡眠品質又不好了!之前有廟宇的師兄說弟弟在三歲前運勢不
好,要給神明做契子會比較好,所以我想請仙姑幫我看看是否有這
個需要?還是有其他需要注意的部分麻煩明示一下,謝謝

這是格友前幾天來問的事情,當然過完農曆年,很多媽媽都來問幾
乎相同的問題。現在台灣很流行直接問神,所以神给的答案也會跟
仙姑妹妹一樣,八九不離十。就算你只信仙姑妹妹,我還是要說答
案很明顯,祖先來看孩子。

不過以仙姑妹妹的語言,倒不會說「嚇到」這樣的字眼,身為祖先
有了後代來探望,也是常情,不要因為祖先不在了,就把祖先視為
鬼界或恐怖的另一種東西。有一天我們也會是成了這樣的靈體。只
是有的當神,有的當遊魂,有的有賢孝子孫供養,有的在外到處飄
蕩。

很多人會這麼說︰
「還有人會說祖先都不在了,拜祂有用嗎?」
「祖先真的會在那牌位上面嗎?我又看不到!」
「就有人在拜了,還要我們拜嗎?」

不知道該怪長輩沒教,還是子孫不孝?
俗話說「公媽隨人拜」,意思就是誰拜誰福氣,盡孝各自打理。
會推拖的有的是長輩給的觀念,有的是自己想閃,有的是真的不
懂。

仙姑妹妹一直在致力復興文化,傳承正道,讓每個家庭和賢孝子
孫,都能過得平順,快樂,平安的福氣生活!
年輕人結婚生子,第一首要就是把祖先請來拜,把祖先供奉好,才
是延續家運與開創美滿人生的首要!

所以當面臨連醫學都無法解說的現象時,請你們想想祖先。
拜得好,拜得對,家和萬事興!
不願拜,拜不好,家敗如山倒!

至於很愛來喇D賽,什麼西方信啥教不也很好?什麼誰沒拜不也發
到不行?
我最愛笑這種人,別人怎樣怎樣,那你是跟他住在一起喔?那麼清
楚?
別人肚子痛,那你是有看到?

鬼扯攬淡,把固有美德和文化,扯到信那個教,我信睡覺最有益身
心啦!

忠孝之家必有後福!不拜祖先的人,都已經連孝道都談不上了…還
求啥大富大貴呢?




引用 " 仙姑妹妹 " .......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