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香爐藏釘,往生蓮位拜30年,子孫無法出人頭地!

香爐藏釘,往生蓮位拜30年,子孫無法出人頭地!


2013/05/09 02:33














星期一我去了七股鹽山那邊幫一位事主安祖先。委託人是幫他媽媽
娘家來請我處理。

這是一排舊式的矮房子,我一進門就看到神桌上一個很特別景象,
祖先牌放在最左邊靠壁,神明爐和祖先爐裡都插著春花。沒有神明
燈,只有兩個燭台,沒有祖先燈。我說這樣沒事業ㄟ。

我問啊!這格局誰擺的,事主媽媽說是奶奶擺的!啥?這麼強?

把祖先龕打開,嚇~~都是往生蓮位。我說你們都沒有重安祖先,
竟然把往生蓮位都擺進祖先龕?這樣會月拜越衰,沒錢的,更有可
能就慢慢絕後了。可怕是事主的爺爺旁邊居然寫著唯一男丁的名
子,而且上頭寫「故」,我說這是那個大師真好心,會害你們沒後
ㄋㄟ!明明有子孫幹麻寫故,那是倒房的用字!

這還沒關係,曾祖父名子也寫錯!拜快幾十年,賣尬!難怪事主爺
爺很年輕就往生。果然這唯一男丁都50了,沒婚姻。

事主媽媽告訴我是「師公」啦!她們這裡幾乎都是如此安奉!
無言……

香爐還有棺材釘,我說香爐是財庫,放入釘子不會傳丁反而把財庫
給撮破了,子孫沒錢。
果然業力是相呼應的,她們家奶奶竟然不愛拜拜,說煙會薰黑天花
板,還有茶杯裡只有茶葉,我笑說你要祖先自己泡茶喔?這是「剌
碟啊搭搭」,沒錢!

用心的解說利弊給事主的奶奶知道,希望可以如法供奉祖先來扭轉
家運!
終於把三代祖先都請進去,我告訴唯一男丁,事主的舅舅,節日和
每天都要如法供奉,家運和他的姻緣才會圓滿。祖先不到三分鐘很
快給了捲圈圈,這舅舅也一擲杯就聖杯了!


引用 " 仙姑妹妹 " ....... 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