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祖先的無辜與受苦,可以不用理會,只是轉念?


祖先的無辜與受苦,可以不用理會,只是轉念?





有格友來分享並問我這個問題,這樣的做法是否正確?

一、祖先牌位外圍若有玻璃設計,需將玻璃拿開才能拜,否則
我們上香時透過玻璃反射會看到自己在拜自己的影像,這樣會
折壽。

二、【骨灰遺體,用海葬、樹灑葬、植葬,考慮環保自然葬的
方式,可以嗎?
我們自己也會有往生的一天,遲早有一天擺在靈骨塔的親人骨
會沒有人去祭拜。因此,決定用甚麼樣的方式都可以,重要
是:只要讓在世的家人心安就好

另外這位格友又提出一個她所遇到的經驗︰
我聽過很多事情,但這件事情最讓我印象深刻。
有一個女生阿~她的爺爺突然死了,入塔的那天,她爸爸立刻
倒,竟也死了!
我是覺得應該是她家有些問題吧?感覺她的親人不應該死的(
我的心會哀傷,會痛說)
但她們就認為菩薩會做最好的安排,親人會跟著菩薩走,所以
不停的轉念...
埃唷~我也不會講,就感覺不應該是這樣解決問題的吧!
以上的內容是一位格友很熱心來跟我分享,這樣的祖先解說會讓
人容易心生暗鬼,觀念錯誤,就像我看到上面那位格友所講的一
件案例,我只能搖頭,家庭發生悲慘驟變,居然只是催眠式的叫
自己轉念?真能轉念就好,萬一只是逃避式的心理,那麼問題仍
然存在,痛苦依然滋生,真正能夠解決問題,讓心靈安住的就是
!轉念是要配合實際行動與解決的方法,不是只是對自己心
戰喊話

這讓我想起109日左右,我去了台北幫一位事主安祖先。這位女
事主當天也讓她姐姐到她的家中來一起等待我的到來,姐姐帶著
她先生家的祖先資料,要來跟我詢問,真是有心。而當我把事主
家的祖先安好之後,並解說完姐姐夫家這些祖先資料後,姐姐突
然說了︰「仙姑老師,我想知道我父親好嗎?」,隨即她的眼睛
突然眼淚奪眶,悲傷不能自已!

我問︰「妳父親怎麼了?」
姐姐說︰「他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往生了!」
我說:「你要問什麼?」
姐姐說:「我想知道父親在那裡,他過得好嗎?老師,妳會通
靈,可以幫我看看父親嗎?因為我老是覺得爸爸在我附近。」,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思念與悲傷)
我說:「是不是當初幫他處理後事有閃失,所以他才會魂魄不
安?」
姐姐說:「老師不瞞妳說,我因為太想念父親,去參加過一位 通
靈 老師座談會,她說父親已經投胎,過得很好,現在是二十幾歲
的年輕人。
我說︰「是嗎?那你為何還是感覺他的存在?甚至悲傷?父親和
妳們是血脈相連,他又是橫死,又是早逝,定當有業隨身!不是
祖墳問題所致,就是前世業力造成。」
姐姐說:「老師,你可以幫忙看嗎?」
我說︰「看你這樣難過,給我妳父親的名子,我來看看!」

(平常我不太愛搜尋(通靈)啦,怕傷腦細胞,待會多吃兩顆茶
葉蛋)

這伯父很配合喔!馬上就被我對到頻率了,顯相給我,我看到他
整個人的骨頭是大甕的那種,整個人縮成一團,頭還往下墜,兩
隻肩膀有點被夾的狀態。我就抬起頭來,告訴這兩位姐妹,並把
父親的樣子轉述給她們,還把她們父親的瑟縮樣子做給她們看。
妹妹在一旁說,真的,爸爸就是這樣,全身被紅繩綑綁。

我有點激動的告訴她們姐妹,橫死往生已屬不幸的業力,往生後
還把他五花大綁,還用紅繩子,這是叫他永不能超生,你們知道
嗎?頭還被往下掉縮到胸口,變成兩隻手背高過頭,你家的男丁
必定有人頸錐痛或胸疾。他們說︰對!家中唯一的兄弟有這樣的
毛病,看醫生沒用,原來是這樣的原因!妳們的父親受此重大之
業,妳們要快點救他!再說,往生後還受此大懲罰,如何投胎?

姐妹兩人這才了解:「老師,我們當時還小,又是葬儀道士弄
的,就把爸爸弄成那樣…他們說綁起來才會穩!」,我差點從椅
子上跳起來,有點生氣了,這些不懂不如法亂做的土公仔,葬儀
社,殺人不用刀!

我也不忍心,但不懂風水,不懂靈界,不懂地獄的人,千萬別只
靠說甜言,或亂講的方式,用催眠方式誤導眾生。天地間有律
法、天道、地道,要真知並利益眾生,讓眾生走向正道,不誤入
歧途才是。

子孫能讓祖先舒適,無牽掛,入土為安,傳承正法,才是對祖
先最大的回報與孝道!



引用"仙姑妹妹",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